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来湘潭经开区调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19-12-25 09: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4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院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REITs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峥率队来到湘潭经开区,调研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创新模式。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湘潭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乐强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园区的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向调研组做了介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290亩,分为孵化区、加速区和生活区三部分,已引进舍弗勒、麦格纳等世界500强以及仲腾汽车、中路华程、易拓驱动等创新企业和精晟知识产权、西南证券、立华财务、风云实训基地、优尔蓝信息、荟才人力等创业孵化配套服务企业,初步形成了“创业孵化+加速培育+科技园区”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链条。

随后,张峥一行来到湘潭九华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湘潭九华污水处理厂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通水试运行,截至2019年11月30日,共处理污水量525.5万吨,出水水质指标均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有效降低区域水质污染,保护湘江水质、优化生态环境。

张峥对湘潭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