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务虚会谋实招 湘潭高新区2020年这么干!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迪文 编辑:龚蓉 2019-12-26 09: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湘潭高新区工委召开工作务虚会,围绕如何做好2020年高新区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2019年亮点工作,并重点就做好2020年工作畅谈思路和打算。区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高新区工作实际,就如何解决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讲话。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建华对与会人员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务虚会开出了质量,展现了各部门单位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围绕“明年怎么做”这一主题,他指出:

2020年工管委主要做好三件事情。一是要营造良好的生态,以满足高质量发展和统筹发展的需求;二是要全力推动高新区重大、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全力化解重大矛盾。

结合各职能部门的发言内容,李建华强调,2020年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攻坚克难的充分准备,众志成城做好包括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经济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坚决不移开展“三大攻坚战”、推进全区经济指标体系协同攻坚、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抓实重点项目的引进等在内的十六项重点工作。

最后,李建华勉励全区干部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战斗力,谱写2020年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罗迪文)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迪文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