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非深入园区民营企业调研:当好“服务员”为民企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邹武雄 刘婷 编辑:刘艳芳 2020-01-01 14: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刘非深入三一中兴液压件公司、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电将军新能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发展。他强调,要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积极主动地当好“服务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何锋,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及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非首先来到三一中兴液压件公司,详细了解三一集团在娄底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现场考察液压油缸生产线,并与三一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

刘非说,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提前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并衷心感谢三一集团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刘非表示,三一从娄底起步,经过30年的发展,成为工程机械制造行业的翘楚,娄底人民为此感到骄傲!通过近距离的调研,深刻感受到三一集团作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名副其实,对此深表敬意。三一中兴、中源等子公司在娄底布局和发展,充分体现了三一集团特别是梁稳根先生情系家乡、心系故里的浓浓乡情,他表示感谢、也很感动,并衷心祝愿三一集团在梁稳根先生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刘非强调,我们要立足于解决好三一集团在娄项目发展面临的问题,积极主动地当好“服务员”,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最大限度地给企业松绑减负。要着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畅通民营企业与党政干部的沟通渠道。要正确看待乡情,在营造更好发展环境的基础上打好“乡情牌”,开展招商引资。要以商招商,充分发挥三一集团的资源优势,围绕其上下游产业配套,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娄投资兴业。刘非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一集团发展,用高质量的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生产要素成本,提升产能。

随后,刘非还前往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和电将军新能源公司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是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优服务、解难题,扎实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立足自主创新,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做优特色、做精产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邹武雄 刘婷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