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宁乡经开区5家企业参展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1-15 15: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以“创新、发展、应用”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宁乡经开区中伟新能源、标朗住工等5家新材料企业代表园区参展。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开幕式。

此次活动采用“会”+“展”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设立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先进化工新材料、前沿新材料等9个展览板块,全方位展示中国新材料产业研发的最新成果。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玻璃新材料、超硬材料、催化与化工材料、纺织新材料、矿物功能材料等18场专业论坛。

“在展会上,企业能够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前沿技术,而且可以更快更便捷地找到合作伙伴。”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博览会为园区展示新材料行业最新技术及成果、深化产能和加强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宁乡经开区将与各方加强新材料产业等相关领域合作,共同攻克核心技术,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将宁乡经开区打造成为新材料产业的发展高地。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宁乡经开区形成了以智能家电、新材料为主导,以绿色食品为特色的“两主一特”产业。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宁乡经开区新材料制造产业链企业克服困难,发展势头良好。产业链上,一条涵盖“锂电池材料—电芯制造与组装—应用—回收材料再利用”的储能材料产业链已基本成型。(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