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1-13 15: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等所有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控违拆违春节特别防护期工作。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小组要启动控违拆违工作联动机制,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强巡逻防护,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处置,确保春节期间违章建筑不反弹。

就春节期间禁燃工作,会议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统一领导、属地管理、广泛动员、全员上阵”的工作原则,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源头治理,加大管控力度,严格执法处罚,确保在春节特别防护期间,责任区域内无违规燃放行为,着力营造文明、和谐、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实现“人人参与文明共建、人人共享美好生活”的目标,过一个低碳环保的春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肃处置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纪律的通知》精神。研究了绩效考核及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