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依靠群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谢建香 编辑:刘艳芳 2020-02-01 14: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潭经开区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开展系列的防控工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动社会组织、广大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分发宣传资料,经广泛宣传及思想劝导,辖区内所有的茶馆、麻将馆、网吧等娱乐场所,餐馆均停止营业。

村社区“五会”作用充分履职,辖区内居民自觉遵守“绿色殡葬”等各项规章制度。

目前,九华慈善会正向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共募捐倡议,呼吁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全力以赴参与支持这场疫情防控战。(通讯员 谢建香)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谢建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