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克时艰!湘潭高新区天士力民生药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赵儒伶 编辑:龚蓉 2020-02-01 15: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受多种因素制约,湘潭高新区也出现疫情防护物资不足等问题。疫情面前,共克时艰。湘潭高新区企业天士力民生药业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慷慨捐赠疫情相关的防护物资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1月30日晚上,天士力民生药业的员工们还在湘潭市卫健委搬运捐赠物资,这是他们捐赠的第一批物资,有84消毒液320桶,医用手套4000双。接下来,企业还将陆续把第二批、第三批物资配送到位。

天士力民生药业负责人表示:疫情蔓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企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将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储备供应。

截止到目前,天士力民生药业已捐赠医用手套4320双,84消毒液500桶。

(通讯员 赵儒伶)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赵儒伶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