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内产能最大口罩厂落户浏阳高新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吕周阳 2020-02-14 10: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高新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瞄准疫情防护物资产业链的招商。11日,一家疫情防控期间备受关注的口罩网红厂、一家专业生产防控服饰的定制服装厂,双双落户园区。

当日,湖南康特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永安镇芙蓉口罩厂)康特防护产品生产项目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该公司是省内产能最大的口罩生产厂家,有生产线8组,全年可生产KN90口罩300余万个、KN95口罩200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万个、劳动防护手套200万双、消防逃生面具50万具。此次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自正月初一起所有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加班加点生产防护口罩,口罩厂和90后厂长伍海湾也在一夜之间成了网红。

“作为有30多年生产经验的企业,应该具有更大的担当,给广大医护人员和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安全的防护产品。”伍海湾表示,公司决定扩大生产、拓宽产品领域,计划在浏阳高新区投资1亿元,新建10条全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医用安全帽、防护服、医用卫材系列、消防应急等产品,逐步将康特打造成集安全防护、消防应急、医疗健康三大产业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同一天,长沙依乐得服装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服装生产项目也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公司签约落户园区后,将扩大隔离服、呼吸科防护服的生产,并新增重症监护室(ICU)医用防护服等,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防护服。(李广军 周媖 陈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