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扎实做好防汛准备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2-16 11: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带队,对湘江大堤九华段防汛抗旱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开展巡河,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巡查。

在对湘江大堤沿线存在的防汛隐患摸底排查时,蔡德强指出,汛期马上来临,湘江大堤九华段是我区防汛的重点部位,要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尽快将存在的隐患落实整改。近期,湘潭降雨量大,相关人员要时刻关注湘江水位,加强对大堤沿线的日常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河长制工作,蔡德强还仔细察看了河道周边的生态环境,并要求各级河长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特别是对在河道周边乱倾倒渣土、垃圾的违法行为要严惩不贷,做到发现一例、查处一例,情节严重的坚决交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置。各单位和部门需自觉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来维护河道生态环境健康。(通讯员 吴彬 尹旭)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