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名联络员助力工地做好复工前防疫工作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卫央 编辑:刘艳芳 2020-02-18 11: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局里50余名疫情防控联络员下沉辖区内76个工地,上门服务,精准对接,协助建筑工地科学、安全地做好复工前的准备。

联络员们分头奔赴园区各建筑工地,向工地负责人传达上级有关复工的政策,要求各工地通过各自微信群传达学习到位,同时发放“疫情防控建议小贴士”“在建工地复工检查标准”和“企业发热病人处理”等具体工作指南。实地查看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防护物资准备、防护知识宣传等情况。

50名联络员助力工地做好复工前防疫工作

联络员指导美的莲城首府工地防疫工作

“请在这边测量体温,36.3摄氏度,体温正常,请到这边登记信息。”在美的莲城首府工地门口,保安人员对进入工地的联络员进行检查登记。“员工排查工作很重要,我们工地目前还未正式复工,但已经安排疫情防控人员严格落实每日进入工地做前期复工准备的员工进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手套、登记个人信息情况,确保上岗员工健康上岗,严防并杜绝因防控措施不到位导致员工感染的情况。同时,我们还会利用微信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和防控知识普及。”美的莲城首府工地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50名联络员助力工地做好复工前防疫工作

联络员指导湘台国际花园二期项目工地防疫工作

50名联络员助力工地做好复工前防疫工作

联络员指导中建五局船形山路项目防疫工作

在工地陆续复工建设中,人员流动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防疫联络员们进工地、食堂、宿舍和洗手间等重点防疫环节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工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员工健康上岗。同时要求各建筑工地动态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实时反映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详细掌握每名返工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春节假期出行信息。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卫央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