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英杰调研湘潭综保区外贸服务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彭思源 编辑:刘艳芳 2020-02-19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7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调研湘潭综保区外贸服务中心——湘潭浩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艳玲、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杨英杰详细了解了浩通公司的资质,为湘潭市外贸企业所提供的服务及为湘潭市外贸进出口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当听到浩通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服务于防疫物资的货运代理、代理报关等工作时,杨英杰表示了高度的赞许。杨英杰希望浩通能进一步发挥外贸服务中心的作用,进一步扩大服务区域,更好地推动湘潭综保区及湘潭市的外贸工作。

同时,杨英杰还了解了湘潭综保区的复工复产和外贸进出口情况,希望湘潭综保区进一步加强精准招商,引进优质加工贸易项目,发挥好外向型经济桥头堡作用。(通讯员 彭思源)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彭思源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