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100个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李丽 2020-02-21 10: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2月20日),长沙高新区100个具备开工条件的重点项目(政府类投资项目61个,社会类投资项目39个),已实现全面复工。

据介绍,长沙高新区住建局通过现场督查、线上跟踪等形式,对146个建筑工地和93个物业项目进行累计巡查。通过排查,均未发现感染病例,全区建设工地摸排防控工作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

与此同时,高新区住建局等部门还全面摸排了各建设项目的物资缺口,大力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全员动员寻找货源、发动相关单位捐赠等方式,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对工地的口罩、体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进行托底,形成20万只一次性口罩的保障能力。此外,高新区住建局还针对人员密集型建设项目,指导组织本地或就近安排施工队伍进场,以杜绝疫情出现,确保全区建设项目实现安全顺利开工。

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试点和廖建坪市政道路PPP项目”是国家第一批综合管囊试点项目,目前项目一期的地下管囊部分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建设负责人王震林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项目工期稍有延缓,当前工人们已经基本到岗,预计地面道路将会在今年4月贯通,届时,从黄桥大道至梅溪湖车程只需要10分钟左右。(记者 王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