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亭英深入长沙经开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吕周阳 2020-02-21 10: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上午,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亭英深入长沙经开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走进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二期工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和一期起动机与发电机生产车间,蔡亭英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索恩格于2月7日复工,当前产能已恢复到往常的70%左右,二期工业园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

蔡亭英对企业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给予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越是严防严控严管,越有利于尽快恢复秩序。要压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实防疫措施,把好“准入关”“筛查关”“储备关”“重点关”,督促员工戴口罩、勤洗手,食分餐、住分开。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要开足马力恢复产能,实现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推动早日复产达效。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协调,及时掌握企业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防疫和生产方面的具体问题,尽快恢复全市经济社会秩序。(李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