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一体化重点项目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湘潭段)正式复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陈明 魏薇 编辑:刘艳芳 2020-02-21 10: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湘潭段)是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两轨”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实现“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干道。2月20日,该项目的白石路地道桥节点工程正式复工,进行土方开挖施工,预计3月初,6个关键节点工程全线复工。

为保障项目安全复工和返岗人员健康,该项目部免费为所有返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为员工每天提供预防中药。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签订《防疫承诺书》,对员工回流统计、防疫防控知识宣传及培训、在岗人员每日测温、施工及办公区消毒、防疫物资保障、分餐制用餐等实施具体管理。同时,采取分批次复工的方式,有计划有步骤的递增人员、递增施工量等,拓宽作业面,减少密集接触,确保施工顺利进行。(通讯员 陈明 魏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陈明 魏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