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金融机构全力支持湘潭经开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发展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20-02-21 17: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湘潭经开区防疫物资生产相关企业银企对接会召开,以进一步了解防疫物资生产相关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防疫相关重要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平稳有序供给。

湘潭市政府经济研究和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科,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以及湘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人民银行湘潭中心支行、湘潭银保监分局,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农商银行、湘潭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华芯医疗、夏雨工贸、惠能科技、华大生物、亚飞中药等湘潭经开区13家防疫物资生产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华芯医疗、夏雨工贸等园区防疫物资生产相关企业分别就防疫物资生产及转产防疫物资中存在的资金需求进行了汇报。建设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分别就银行支持防疫物资生产相关企业的政策和个性化服务、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认领了湘潭经开区13家防疫物资生产相关企业,并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湘潭经开区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落实中央、省、市金融支持政策,主动对接企业的融资需求,简化申报流程、提高办理效率,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需要。

刘科表示,金融机构和企业要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相关文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

张束林表示,湘潭经开区给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希望金融机构和企业做好“准”“快”“好”。企业要及时掌握中央、省、市金融支持政策,精准对接金融机构。金融机构要加快和企业进行对接,提供信贷支持。企业要确保信贷资金专款专用,积极扩大产能,抓紧增产增供,为保障防疫物资平稳有序供给作贡献,为湘潭市、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