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在建项目调度暨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2-24 16: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21日,娄底经开区召开在建项目调度暨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会。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参加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主持。

会上,投资集团公司、区产业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作讨论发言。

2109年,娄底经开区通过开展“项目大比拼”“现场解难题”“母亲式”服务,持续掀起了一波接着一波、一浪高过一浪的项目建设热潮,交出了喜人答卷。

陈奉文指出,2020年对经开区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既要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又要全力打响“经济保卫战”。他强调,全体经开区人要观大势、明趋势,在逆境中处惊不变,在危机中抓住机遇,理清思想下好先手棋,敢拼敢闯敢干促发展;要长计划、转思维,抓好“强筋骨、通经络、健肌体、顺气血”四篇文章,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积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速打通江龙路这条产城融合主动脉,补齐民生福祉短板;要聚力量、强推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推进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增强土地、资金等保障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效率效能,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快进快成,新建项目快上快进。

就下一步工作,康艳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培育力度,在招大引强、产业链建设、产城融合、营商环境优化、投资集团转型发展等方面实现大突破,以实际成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