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业务 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防疫工作与业务学习两不误

来源:湘潭高新 编辑:曾拥璇 2020-02-29 09: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成为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近期工作的常态。结合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认定的标准有所调整,为更好地让从事科技创新管理工作人员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管理的新要求,近日,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利用晚上业余时间,邀请专业机构对全局人员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2020年新版)》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高企政策背景与政策依据,高企挖掘、引导与培育,认定管理程序与关键工作时间,材料形式审查,认定条件与评价指标,其他注意事项等。特别是在认定管理流程中的对区级形式审查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此次培训,对于统筹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与后续管理将起到一定的指导意义。

企业申报与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使得企业享受到五大方面的享受税收优惠、提升企业形象、带动产品推广、申报财政资金、享受地方奖励等方面拥有诸多有利于因素。与此同时,高新技术企业的数量是衡量区域创新的重要指标,是创新型园区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湘潭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截至2019年底,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数目达到122家。2020年,湘潭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认定的前期工作正统筹推进当中。

来源:湘潭高新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