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有奖答题”进门店 疫情防控显“奇效”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02 12: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现场答题,现场领奖。连日来,由娄底经开区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发起的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答题,成为时下娄底经开区商铺店主关注参与最热门的活动。通过现场答题,商铺店主不仅可以获得紧俏的防疫奖品,还加深了防控知识,提高自身防疫指数,坚定战“疫”信心。

有奖答题活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防护措施及全区防控整体部署展开。“考卷”共10道题目,内容涵盖防控政策、防控措施、临床表现等多个方面,由相关工作人员上门“送考”,每答对1题即可获得1个医用防护口罩,答对8道题及以上可获得10个口罩。

五江建材城一厨柜老板一口气答对了6道题,获得了6个口罩的奖品,他高兴地对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易军波说道:“参与有奖答题既学得了预防知识,又对全区疫情防控部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我们一定把防护工作做得更好,让每一个顾客放心而来,安心而归!”

“有奖答题活动的开展,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进行,在强化店主防控意识的同时,又引导广大居民在‘考试’中加深防控知识,辖区居民支持防控、参与防控、主动防控的热情也更高了。”2月29日下午,前往五江建材城参加“送考”的涟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旭平介绍,下一步,还将继续与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一起,深入门店、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有奖答题活动,动员各方力量和群众广泛参与,联防联控,齐心协力答好疫情防控这场必胜“大考”。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娄底经开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防控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创新宣传举措,织密扎牢防线,截至目前,取得了“暂无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的良好成效。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