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微九华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20-03-08 13: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务工作成绩,部署2020年党务工作,为重振九华雄风,推进九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主持会议,唐正武、张束林、史坚、谭作权、肖均平、蔡德强、刘华等领导及九华投资控股集团,经开区各内设机构、直属机构、事业单位、驻区机构负责人;响水乡、和平街道、九华街道负责人;各企业、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杨广充分肯定了2019年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区上下要集中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全区各级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工作抓得实,党风廉政管得严,宣传思想工作做得好,基层阵地夯得实,政法工作维护了稳定。

杨广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重振九华雄风,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统筹推进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与党务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居安思危谋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谋发展、促改革、防风险。各党务部门要履职担当抓落实,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政治保障、纪律保障、人才保障。组织工作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选拨人才、汇聚人才;宣传统战工作要再接再厉,牢牢掌握舆论阵地,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共识;纪检工作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政法工作要着力打造平安九华,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

杨广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培养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通过引进农业产业化项目,推动乡村振兴,抓好党风政风民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服务产业建设,促进产城融合,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黄韧要求,各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抓党务工作是发展所需、群众期盼,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政治自觉,正确处理好党务工作和经济工作的关系,把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园区发展大局,将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以及各方面的党务工作与园区经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担当,争当推动全区中心工作落地落实的先行者。各党务部门在工作上要统筹安排,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制,细化目标,加大力度,确保落实,努力开创全区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记者 胡琼文)

来源:微九华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