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别样“三八节” 致敬“疫”线最美巾帼英雄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09 14: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7日,娄底经开区组织开展暖心行动——致敬“疫”线最美巾帼英雄,为园区女性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认真倾听了妇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全区妇女送上节日的问候。陈奉文充满感情地说,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平日里的女儿、姐妹、妻子、母亲,一个个化身防控员、宣传员和服务员,成为最美逆行者,你们贡献功不可没。希望全区妇女进一步鼎力奋进,做园区发展的推动者;进一步崇德向上,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升能力,做知心修身的践行者。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展示经开区巾帼英雄的风采,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康艳华率队来到涟滨、大埠桥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慰问。康艳华对白衣天使们坚守岗位、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叮嘱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管委会的关心与问候,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先玺参加慰问。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