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来湘潭经开区调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20-03-16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4日,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来到湘潭经开区,就设立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综合培训中心进行调研。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刘华等参加调研。

李舜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拟设立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综合培训中心的选址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交通区位、项目规划等情况。

据了解,湘潭经开区拟在滨江路以西,奔驰路以北设立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综合培训中心,拟建设极限运动、山地运动、铁人三项等国家级、省级训练基地,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李舜表示,湘潭经开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发力,打造湖南省第一家国家级体育产业园。湘潭经开区要利用现有场地,结合青少年的群体特点,开发适合青少年的健身运动项目,实现体育、旅游充分融合,打造体育特色小镇。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全力做好项目规划,为青少年群体进行量身打造,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健身项目,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