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18个项目获省级奖补资金1845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7 10: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省发改委下发《关于下达“135”工程升级版第一批标准厂房项目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全省144个省级以上园区获得第一批省预算内奖补资金支持。其中,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共有18个项目获得第一批省预算内资金奖补支持,奖补资金为1845万元。

实施创新创业园区“135”工程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即通过三年的努力在全省建设100个创新创业产业园区、建成30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创新创业企业。2017年,全省已提前完成该项目标任务。2019年,为加快推进各园区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省委、省政府再次提出实施创新创业园区“135”工程升级版。

“获得奖补支持的第一批标准厂房项目,建成后厂房入驻率达75%以上的,将再次获得此次同等数额的奖补资金。”浏阳高新区产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而言,这不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是对企业发展的一种鼓励。当前第二批申报通知已下发,工作人员在指导企业申报的同时,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报尽报,不漏一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