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又签约两个项目引资13亿元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朱佳 王慧 编辑:喻靖 2020-03-17 10: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朱佳 通讯员 王慧)继3月13日宁乡高新区与湖南博迅签约后,16日,又有两个项目签约落户宁乡高新区,投资达13亿元。

这次签约的两个项目,一个是邦普循环10万吨/年废旧动力电池拆解项目,由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10万吨/ 年废旧动力电池拆解及循环利用基地。预计投产后邦普循环整个基地年产值达100亿元以上,3年累计税收6.6亿元以上。另一个是由长沙烨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箱体、罐体、餐厨车、金属钢结构制品、塔基以及相关部件陶瓷涂层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4亿元,预计年税收2500万元。

两个工作日,签约三大项目,合同引资16亿元,这是宁乡高新区围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以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导、先进储能材料为特色的“一主一特”产业,聚焦实绩、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实现的招商新突破。

尺寸.png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朱佳 王慧

编辑:喻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