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合力推进蓝思科技110千伏专变项目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20-03-17 16: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夜赶工。(黄渊祥 摄)

连夜赶工。(黄渊祥 摄)

湘潭在线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渊祥)为全力推进蓝思科技厂区110千伏专变工程项目建设,湘潭经开区与湘潭供电公司、聚源公司,以及设计、施工单位等部门多次沟通协调,现场调度,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争分夺秒、多方合力,确保项目建设进展有力、优质高效。

湘潭蓝思科技厂区110千伏专变工程包括新建110千伏蓝思科技变电站工程、配套110千伏线路工程及220千伏九华北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自3月5日项目建设进场以来,项目部采取两班倒工作模式,坚持高效运转,变电站设计、土建基础施工图设计基本完成,场地平整、定位放线、沟渠开挖等前期工程紧锣密鼓推进,综合组、工程组、物资组等各小组工作同步展开。

目前,蓝思科技110千伏变电站项目正全面推进。相关职能部门在做好项目开工的同时,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全体职工的信息摸排及统计工作,排查、检查管理,对进出工地人员体温监测并详细记录,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保障项目如期完工。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