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真金白银”助力九华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19 10: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8日,“我们在一起”长沙银行助力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湘潭经开区,为湘潭市、湘潭经开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长沙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曼,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乐强,市政府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湘潭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银企对接专场活动还吸引了新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创一工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与企业现场交流互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介绍相关信贷政策与产品。

对接会上,新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创一工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银行签订2.3亿授信合作意向书。

杨广指出,长沙银行暖心助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成功签订了金融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湘潭经开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单,是落实中央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署的具体实践。他希望,长沙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湘潭市、湘潭经开区及园区企业的发展。园区企业要抢抓各项利好政策和金融支持,做强做优再做大。

杨广要求,湘潭经开区各部门要更高质量履职尽责,进一步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黄韧表示,在战疫情保发展的关键时期,长沙银行率先行动,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推出了多项举措,为园区和企业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及稳定发展“双线战役”送来“弹药”。园区企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企业“需”和银行“供”的有效对接,谋求更大发展。

张曼说,长沙银行将充分发挥反应迅速、敏捷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相应的金融产品,缓解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增信增额,真金白银为企业降成本,高质高效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动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湘潭市、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

唐正武说,本次对接会作为湘潭的专场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全力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湘潭市、湘潭经开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提供金融保障。(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