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卫兵到宏大真空现场办公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20-03-23 10: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0日,湘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率队来到湘潭经开区,实地走访调研园区企业宏大真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并召开座谈会,着力破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戴志强,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谭作权,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以及湘潭市工信局、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区建设局、自然资源规划局、行政审批局、企业项目服务中心、晨辉建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宏大真空二期包括试验检测中心、研发设计中心、产业化车间等,正加紧施工、全速推进。在建设现场,胡卫兵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施工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对施工进度、厂区周边道路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目前,二期项目研发大楼、实验车间、综合大楼主体已封顶,外墙及内部隔墙等施工作业有序推进;一号车间钢结构框架已经搭建完工,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8月份完工,10月份投入使用。

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发展目标以及技术优势、研发能力、产销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二期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围绕困难问题,与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提出解决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及完成时限。

胡卫兵充分肯定宏大真空发展成绩。他说,企业成长快速,发展势头良好,发展空间巨大,企业一班人专注真空镀膜事业,在行业领域里位居全国前列,十分难得。地方经济发展与企业发展唇齿相依,是鱼和水的关系,企业兴才有园区兴,才有湘潭经济的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共同努力,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不遗余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肖均平说,园区对宏大真空的发展一直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对于二期项目建设中涉及的竣工验收以及道路建设、污水管网建设、水电气接入等具体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协调和调度,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问题解决。下一步将根据宏大真空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解决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