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俊峰调研湘潭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27 10: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6日,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实地走访调研园区农产品加工相关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心声,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李勇,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区社会事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何俊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龙牌食品、聚宝金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龙牌食品以龙牌酱油而驰名,是一家拥有280年历史传承的调味品生产企业。公司负责人向何俊峰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情况,公司自2月6日复工复产以来,产能正稳步提升,公司多方联动、上下一心,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何俊峰就公司生产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振兴品牌、发展规划、人才引进、技改升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何俊峰指出,龙牌酱油是湘潭的老字号,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重塑“龙牌”影响力,助力企业取得新的腾飞。

聚宝金昊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新增加的30万吨稻谷全利用清洁加工项目建设紧锣密鼓。何俊峰希望企业要立足大米等主营产业进行强化打造,在精深加工、细化市场、丰富产品系列、集约高效、生态绿色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创新工艺,全力保障人民粮食安全。何俊峰要求湘潭经开区和各市直部门拿出实实在在、真金白银的具体措施,在政策支持、融资支持、人才引进、技改升级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