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国企改革与市场化转型系列专题培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20-04-01 09: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8日,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了国企改革与市场化转型系列专题培训,第一期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徐沁博士作题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与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建设》的课程讲授。徐沁博士是国内权威的“战略执行+并购整合”管理咨询专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投资管理专家。本次课程内容是浙江大学整合众多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资源打造的精品课程。

在全天的8个课时里,徐沁博士系统地讲解了当前形势下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市场化转型与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课程结合了理论分析、历史沿革、数据比较、规律研究、政策分析和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平台公司的发展轨迹、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方向。课程还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国内平台公司转型过程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可能出现的问题,为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正在进行的市场化改革提供了极为实用的指导。

课程在公司引起了强烈反响。公司领导和员工同徐沁教授对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都认为徐教授讲课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对于平台公司在转型过过程中如何向市场要生存、要利润、要发展的问题,作了深入诠释。公司员工对市场化改革了解的加深,也必将有利于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实际推进。今年集团公司将以改革和市场化转型为主题,强化公司全员的市场化理念,树立深入、充分参与市场竞争的意识,为集团公司的成功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通讯员 胡向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