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多点多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23 10: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23日以来,娄底经开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分散多点的方式,先后到园区企业、大街小巷、社区村居开展第28届“世界水日”、第33届“中国水周”和“孙水河保护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要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宣传单、《娄底市孙水河保护条例》普法知识宣传册页、河长制等宣传资料,讲解水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疑问。并通过播放水资源利用与保护宣传片,直观地展现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重大意义。同时采取宣传车流动宣传、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把科普的触角伸到每家每户,把实用的知识送到田间地头,真正实现传播科普水法知识,打通“最后一公里”的目标。

区社会事务局、区河长办、大埠桥办事处等参加此次分散式宣传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