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3-28 11: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27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巩固脱贫成果,将常态化督查和挂牌督战相结合,有效推动“三个落实”,兑现军令状;要进一步建立并完善整改机制,坚持较真碰硬,清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和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确保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时间段,切实做好清明集中扫墓、学校复课、市场复商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通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精准发力,务实担当奋战一百天,紧盯企业产能恢复、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政策落地、安全稳定等情况,争取实现经济工作各项指标任务“双过半”;要以涟钢为标杆,学习先进经验,切实做好流程表、时间表,加快重点项目形象进度,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好中央政法工作精神,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排查预警,全力推进网格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鸿津同志对做好市县巡察工作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担当作为,突出重点和热点工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实施,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督查,坚决落实巡察全覆盖的目标和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投资集团转型等其他工作。

所有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