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特事特办!当好企业“护航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求平 编辑:刘艳芳 2020-04-04 14: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从资料进窗到登记出证才两个小时,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真是九华速度、湘潭速度!”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拿到不动产权证时,由衷地称赞。

3月30日下午4点半,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准备办理不动产抵押他项权证。由于企业资料进窗时间较晚,且涉及到三宗房产,资料审核量较大,按正常工作流程,该业务需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进度,企业的贷款不能如期办理,将影响企业发展。

得知该情况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机制,及时开辟“防疫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审核企业资料。

当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10余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密切配合、并联办理,快速做好资料审核、登簿、出证等工作。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于6点30分为企业办出了第一本不动产权证,接着第二本、第三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做到了当场受理、当场办结,企业也于第二天顺利获得了银行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晚上6点30分出证窗口正在加班为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求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