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集团与湘潭经开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积极推进共赢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20-04-08 15: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3日,湘潭经开区与湘江集团就兴隆湖片区开发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会商。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参加活动,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文杰与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史坚、肖均平及乐强、陈海南等领导进行座谈。

兴隆湖片区是九华发展的核心区,是长株潭融城的桥头堡。湘江集团和湘潭经开区将在兴隆湖滨江新城片区以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滨水活力运动休闲区、国际城市复合功能区为总体目标,重点建设湘江湾金融商务中心、活力运动中心、体育休闲中心,积极引入国内外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基地及结算中心、产业孵化器、高端教育机构等产业,并提供全面的现代生活、生产服务业配套,吸引高端人才落户,为其提供高品质的人居、生活、研发环境,将该片区建设成为吸引长株潭三市人才、知识、财富的黄金洼地。

刘文杰在会上说,湘江集团和湘潭经开区双方要抢抓长株潭融城发展的大好时机,本着务实、共赢的理念,尽快建立合作对接机制,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与九华展开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黄韧对于湘江集团前期在推动园区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湘潭经开区将坚定不移地与湘江集团开启全面优先战略合作。九华历经17年,由一个乡村区域发展成为一座滨江新城,“人民给我一方土,我还人民一座城!”这是湘潭经开区向九华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如今这个诺言正在一步步的实现。此次与湘江集团的全面合作,将给九华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动能。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大蛋糕,通过开展战略合作,进行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区域价值的最大化,积极推进共赢发展。

湘江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唐浩,湘江集团金融财务中心总经理彭红历,梅溪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斌,湘江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魏丽与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及园区相关职能部门,就兴隆湖片区整体开发计划、周边区域拓展、更广泛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记者 王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