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开学了 最美校园等待更好的你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克静 编辑:刘艳芳 2020-04-08 09: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7日上午7点开始,在老师和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高三、初三师生开始有序错峰返校。沉寂一冬的校园终于迎来了首批复学返校的师生,恢复了往日的盎然生机。

与往日不同,首批返校的619名学生都要求佩戴好口罩,经过学生等候区、健康卡查验区、体温检测区,行李消毒区四道关卡,方能进入校园。同学们间隔有序、有条不紊地走进校园,记录、测温、分流……校园道路两旁的教师们不断地提示着学生,“注意保持距离,不要走的太近”。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按照开学前“严谨谋划、充分准备”、开学后“精细管理、综合防控”、如遇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快速处置”的工作思路,制订了详细的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做足了防疫物资的准备,建立了隔离室,并于4月3日下午进行了开学演练。

新学期开学防疫第一课分别在会议室和教室设置了主会场、分会场。会后,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了《新冠疫情防控一日常规》。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克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