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欢 编辑:彭婧男 2020-05-18 15: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b7ae93b0d303918953279aafcc33603.marked.jpg

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岳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刘欢)今年5月17日是第16个世界高血压日,为了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病及其并发症的防治意识,5月18日,在金南村居家养老中心,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岳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义诊宣传活动,现场共有158名居民参与。

“大家把身份证交过来排队,一个一个来!”金南村居民雷娭毑早上6点多就到了居家养老中心,自发的收集身份证,有序组织大家排队参加活动。“看通知说,今天不仅可以给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免费体检,其他人可以量血压测血糖,还可以签约家庭医生”,在等候的过程中,居民们讨论着今天活动内容。

从7点40开始,工作人员依次给居民进行登记,手机扫脸进行面访确认,身高体重测量、内外科及问诊、抽血、B超、心电图。健康居民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享受免费义诊。此次活动,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出动医务人员23人,其中主治医生3人;邀请岳麓区疾控中心慢病防治专家2人提供健康咨询。截至上午10点半,活动共服务158人。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欢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