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与国网桃江供电公司携手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推动改善营商环境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林佳妮 2020-08-21 10: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1104505.marked.jpg

桃江经开区党工委与国网桃江供电公司党委“联学联创”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贺媚)8月20日下午,桃江经开区党工委与国网桃江供电公司党委“联学联创”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桃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跃明与国网桃江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喜华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中,桃江经开区、国网桃江供电公司、桃江县新兴管件搬迁项目和桃江县新兴机械有限公司等相关代表针对园区发展的用电需求、改善营商环境的共同努力方向以及政府部门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国网桃江供电公司深入了解了园区电力供求方面的现状和困难,主动为园区的中长期供电规划出谋划策,向上级部门为园区申报变电站项目,建立桃江经济开发区电力工程项目库,制定重大项目电力建设里程碑计划表,确定项目具体内容、工作要求、责任人、完成时间等,全力为新兴管件搬迁项目、国辰项目等市级及以上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强劲的电力保障,并计划开展园区提质电网建设,根据园区实际,合理规划架设专用变压器、分段开关等设备,及时对供电设备进行检修,确保现有供电系统在满足园区安全用电负额的前提下,减少企业停电次数、减小区域停电范围和骤然停电对企业造成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