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效服务暖人心 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注册窗口获企业点赞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0-12-10 10: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原本以为要跑三四趟才能办下来,没想到一天就办好了,效率太高了!”近日,湖南瑞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工作人员为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注册登记窗口送来一面“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以表谢意。

图片

前不久,瑞湘环保公司委托代理人前来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登记注册窗口咨询公司变更事宜,由于该公司涉及变更的事项多,手续较为繁琐,了解到企业的急需后,该局窗口工作人员立即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指导企业准备好变更登记的一切资料,对于变更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耐心解答,指导材料修改,最终成功为企业当天办理好了变更登记。该公司代表把营业执照拿到手中时,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们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所急,大力支持我们发展,太感谢你们了!”

近年来,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精减办事材料、压缩开办时间,通过推行全程网办、容缺受理、简易注销、审核合一、落实帮代办等一系列举措,形成了登记事项透明、申报材料精简、审批流程顺畅、服务优质高效的商事登记便利化新格局,有力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窗口人员表示:“将以群众表扬作为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市场主体,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通讯员 李艺)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