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52亿元 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高新区 湘潭再添新地标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0-12-17 10: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上海市湘潭商会成立大会暨湘潭市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共4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湘潭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湘潭高新区。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出席并致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姚晓翔,湘潭市领导杨真平、颜集成、董巍、胡振湘,湘潭高新区领导游志华、谭何龙参加。

图片

签约现场。

上海市湘潭商会是由湘潭籍人士在沪投资兴办的各类企业的企业法人、企业实际掌控人、职业经纪人、湘潭市驻沪各类组织代表、个体经营户及与工商业有联系的优秀工作者等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组织。成立大会上,张迎春,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向上海市湘潭商会会长程静、监事长罗瑾琏授牌。

图片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致辞。

张迎春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向上海市湘潭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湘潭、支持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湘潭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通过全市上下艰苦努力和不懈奋斗,湘潭发展稳健前行,湘潭人民安居乐业,湘潭形象更加闪亮,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难中求稳、稳中有进、进中调优的良好态势。湘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历史机遇中阔步前行,并着力在发展先进制造业、提升自主创新水平、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走在前列,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

张迎春说:“长期以来,长三角地区的乡友们在产业发展、扶贫助困、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了家乡鼎力支持,成为建设家乡、服务家乡、宣传家乡的一支生力军。希望大家以上海市湘潭商会成立为契机,情感交融,携手并肩,共创潭商辉煌,助力家乡发展,拉紧商会纽带,讲好湘潭故事,共同谱写新时代潭商发展的新篇章。”

推介会上,湘潭市副市长董巍作湘潭市招商引资推介,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兴作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项目介绍。湘潭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竹埠港新区智慧生态城项目、义乌商贸城一期提质改造及品牌加盟运营项目和商用车、乘用车、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基地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

湘潭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总投资规模约5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32亩,其中规划建筑面积为74.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总体占比26.8%。

项目选址位置位于湘潭建设南路以东、万达西路以西、牡丹路以南、晓塘路以北地块,主要建设内容为:环球港商业中心、环球风情街、生活超市、D-MAX影院、主题酒店、美食餐饮、娱乐休闲、人才公寓、生态住宅等全新一站式体验类业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环球港商业中心约8.5万平方米,环球风情街约4.5万平方米,五星级标准主题酒店约2万平方米,写字楼公寓约5万平方米。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白玉 通讯员 金鑫)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