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帮户 亲帮亲丨双马街道民营企业暖心帮扶 画好社会扶贫“同心圆”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0-12-29 09: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区园区企业崇德科技公司联系双马街道向阳农场“结亲家”,开展定点帮扶,凝聚民营企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

日前,崇德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黄颖带领支部委员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罗平均家,详细询问了解其生活近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及愿望诉求,并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帮助他继续增强脱贫的信心和斗志。

此次慰问再一次拉近了爱心企业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崇德科技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双决”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今年以来,双马街道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发动爱心企业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温暖献爱心等活动,持续扩大社会帮扶助力脱贫的“同心圆”。(通讯员 彭桂枝)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