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社事系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1-04 10: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岁末年初,为了确保区社事系统安全稳定,根据湘潭市安委办《关于做好近期低温寒潮天气和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湘潭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关于开展春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的通知》,12月30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束林带队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周福爱民养老院、高新区英伦幼儿园三家单位开展“四不两直”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大检查。高新区社事局、高新公安分局、高新集团、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双马街道和板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主要对三家单位的安全管理、消防设施、校车管理、食堂安全进行现场排查,仔细查看相关管理资料,现场还听取了三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安排,要求限时消除安全隐患。

张束林要求: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和消除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二是做到安全责任到人,细化各项应急措施。三是搞好今冬明春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