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服务意识 湘潭高新区领导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审计工作情况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1-14 09: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到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审计中心)开展调研,深入了解2020年全区审计工作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国资(审计)工作计划,现场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彭秋良肯定了国资管理审计中心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园区经济发展严把关。他强调: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在政策落实、财政审计等方面加强跟踪审计,结合项目建设、民生经济等腐败易发多发领域,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维护园区的经济环境健康有序发展。

二要提升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进一步发挥审计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等优势,加大审计成果运用,扎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为园区发展质量保驾护航。

三要坚守纪律红线。要自觉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不徇私情、不踩红线、客观公正。进一步强化依法从审、廉政为民的思想意识。

四要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改进审计方法,提高审计质量。提升审计队伍素质,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实现新发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