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部署 筑牢防线,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1-26 09: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1月23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创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以及近期省市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区创业中心实际情况,重新调整了中心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成员名单、责任分工,进一步将疫情综合预防控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态势,在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区创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对中心全体职工提出:

一要统一思想,牢守常态化防控红线。做到“三有”,即有压力、有信心、有准备。会后,大家在思想上、能力上、组织上都要有所准备。

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关键。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到统筹兼顾,喊的时候要“应”、来的时候要“做”、做的时候要“带头做好”。

三要加强学习,做到科学防控。疫情防控指南要发到相关工作联络群,要掌握区防疫工作动态,借鉴学习其他单位好的做法,做到科学防疫不拖延、不加码。

四要落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督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形成各工作小组包干、联络员负责的责任体系,确保火炬园片区、加速器园区、下辖企业、联点社区的疫情防疫工作全覆盖,无遗漏,同时加强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