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打好禁渔巡查执法组合拳 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1-27 10: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禁捕办与巡逻人员在湘江沿线巡查发现电厂码头处有两人在河堤边放置近20根“海竿”钓鱼,立即上前制止垂钓人员“一人多杆”的行为,双马派出所民警当场收缴全部钓鱼工具,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一人一杆一钩”政策宣传教育。两人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政策进行垂钓。

现场制止“一人多杆”行为。

自湘江流域全面禁捕以来,湘潭高新区着力打好“巡查”“执法”组合拳,区街农业、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长江禁捕退捕执法整治行动,建立巡逻执法队伍,通过加大宣传和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电打鱼”等非法捕捞行为,引导群众有序规范参与以休闲娱乐为目的的垂钓活动,呼吁群众共同守护好辖区一江碧水。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