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领航丨湘潭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召开市派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座谈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1-28 12: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湘潭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与市派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座谈会在创新大厦召开。9位市派党建指导员与高新区15个派驻点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湘潭市选派党员干部到两新组织任党建指导员的通知》和1月14日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精神。金杯电工电磁线党总支书记作为派驻点代表发言。

市派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代表分别就“五化”建设、党建融入发展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并对后续党建指导员工作如何开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江学良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在市派党建指导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

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党建指导员作为企业两新党建的“娘家人”、企业发展的“诸葛亮”、政策制度的执行者、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全面参与“服务共同体”建设,一起推动园区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派党建指导员与派驻企业进行了对接沟通。下周起,本次选派的党建指导员将赴企业开展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