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信访、维稳联席会议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2-07 17: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信访、维稳联席会议。高新区领导彭秋良、楚铁钢,区信访、维稳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建华指出:2020年省级信访工作“三无”园区来之不易。2021年,大家要在信访、维稳工作方面进一步牢固树立法律意识、政策意识、政局意识“三大意识”。要加强积案化解,对待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及时解决到位;要突出源头治理,对待行业管理共性问题,要在政策贯彻落实过程中进行风险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基层治理,要进一步提高村、社区新班子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矛盾协调处理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要实行重点信访问题清单式管理,信访联席办列出工作清单交办相关责任单位,确保责任到人,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和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楚铁钢对近期的重点信访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并要求各责任部门在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深入进行风险排查,确保安全防控到位。

会上,区信访联席办、维稳联席办、组织人社局、建设局、优居中心、双马街道、板塘街道、高新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做了发言。会议还重点研究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以及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布置。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