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综治维稳和信访中心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2-19 09: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预算编制的精准性,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2月18日,湘潭高新区综信中心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综信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财政局《湘潭高新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方案》《湘潭高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认真学习掌握,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中心财政资源配置,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

会议还对2021年部门预算绩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预算编制管理。通过完善财政支出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管理,建立绩效目标与所需资金的有机结合;二是强化绩效评价结果管理。通过强化绩效评价结果管理与预算资金安排相结合;三是强化预算执行管理。进一步硬化预算约束,强化各科室的支出主体责任,加强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和跟踪问效,提供预算执行的均衡性、有效性、安全性;四是强化预算监督管理。提供财政资金的绩效性和使用效益,坚持预决算信息公开;五是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建立“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模式。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