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调度 抓进度 湘潭高新区积极推进“湘潭环球港”项目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2-22 12: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志华主持召开“湘潭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征拆工作调度会。高新区领导冯德清,区招商局、建设局、社事局、优居中心、国资中心、资规分局、双马街道、高新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游志华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积极迅速破解征迁工作中的难题,切实推动项目一期征拆工作有序顺利推进。要倒排工期,明确目标。严格对照时间节点、任务指标,加足马力,攻坚克难,务必确保在3月底前实现地块一的挂牌工作;要严密配合,整合资源。各相关单位必须全力以赴,紧扣工作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园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区优居中心汇报了项目前期征拆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和尚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作表态发言,并对当前推进项目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