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桂塘 长沙高新区“春风行动”携手促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可 编辑:王婷婷 2021-02-23 17: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0.jpg

2月22日,长沙高新区援企招工小分队来到对口帮扶点龙山县桂塘镇招聘。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易可)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为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脱贫群众等群体关爱帮扶工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农民工节后顺利就业返岗复工,长沙高新区援企招工小分队来到对口帮扶点龙山县桂塘镇,脱贫不脱政,春风送岗位。

“您好,我想报名焊工,需要什么条件么?”面对家住桂塘镇的求职者的疑问,企业HR仔细地讲解岗位需求,并邀请村民有机会去高新区企业参观。招聘活动采取“企业介绍+现场签约”模式进行,旨在为有就业意愿的村民提供就业岗位,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个线上线下互动平台。三安光电、中兴通讯、华腾制药企业招聘负责人携2000余个普工急招岗位与村民仔细交谈,参加此次招聘的村民共计200余人,收到意向入职50余份,参加求职的群众对本次招聘活动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为实现当地村民出家门、上车门、入厂门,长沙高新区还安排了专车及报销来企路费,让当地村民感受到麓谷企业的温暖。”组织人事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高新区将在脱贫地区之间协作上深度推进“定制培训+招工”模式,增强求职者自身“造血”功能使就业能力提升,真正让脱贫地区村民腰包富起来、生活乐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可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8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