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火炬园企业节后开工形势喜人 创新创业活力持续复苏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2-23 10: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假期结束,湘潭高新区火炬园企业陆续复工,抢时机抓建设、努力接单快速生产,鼓足干劲,冲刺首季“开门红”。如湖南日牵订单已排至5月份;建湘公司新接省外大单,1-2月缴税已超500万元;永霏公司产销两旺,1-2月产值已达6000万元,税收200万元。截至农历正月初九,火炬园复工复产企业120余家,复工复产率达85%。

为切实让入园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开好头、起好步,湘潭高新区领导吴小波带领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对火炬园创新大厦、加速器和南北片区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2021年的生产目标计划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吴小波一行先后调研了火炬园内建湘工程、传明机电、永霏特种防护、日牵电机、华夏电线电缆、时代电气、方棱聚氨酯等开工企业。

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吴小波要求,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多措并举精准服务企业,助力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推进园区创新创业活力持续复苏。

下阶段,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围绕服务园区企业,着力提升“科技创新、科技服务、运营管理”三项能力,进一步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夯实园区发展后劲。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