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出炉,湘潭高新区2个项目入选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2-26 11: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同意,省发改委发布301个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总投资1.89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94亿元。其中,湘潭高新区的湖湘防护科创园项目和中南高科湘潭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入选。

湖湘防护科创园项目

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湖湘防护科创园项目用地约143亩,规划新建厂房121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国家级特种服装检测中心、特种防护服(防化服)生产中心、呼吸类防护产品生产中心、洗涤消杀供应中心、体验式培训中心、医用防护服生产中心、湖南省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等。

中南高科湘潭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中南高科·湘潭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高新区迅达路与创业路交叉口以东,用地面积133439.44平方米,将建成一个集研发、产业、园区配套为一体的多元化、生态化、活力型的新兴智能制造产业园。

省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将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主要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实施长江经济带、长株潭一体化、自贸区建设等重点工程,以及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十大基础设施、十大产业、十大技术攻关、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来遴选。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