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湘潭高新集团开展项目工程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3-01 14: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生产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2月26日,湘潭高新集团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司工程岗位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是高新集团“初心学堂”2021年第二期专题培训。会上,培训专家以湘潭市二大桥项目为例,分别从90年代二大桥建设情况、2001年二桥维修加固施工情况以及今年启动大修工程的主要内容、加固施工工序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具体案例,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整场讲座历时1个半小时,培训专家的讲解条理清晰,由浅入深,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颇多,要认真消化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高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知识有更加系统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全面提升项目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